close


今年的週年慶清單計劃了好久
原本就鎖定了幾家的粉底

1.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
去櫃上試用,沒特別感覺

2. RMK水凝粉霜
據說遮瑕很棒又輕透不暗沉

再來就是上面照片左邊的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凝露(色號BF20)
嗚~這種貴婦級的品牌我居然也敢碰
不過真是一瓶神奇的粉底
裡面含珠光所以擦上去馬上亮起來
連Kevin老師都說像做完臉的樣子
一點都不誇張
很輕透,皮膚好像是那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不就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心機粉底嗎
薄透的妝感,自然的水嫩
不敗不行啦
右邊的清爽型妝前霜當然也要一起搭配ㄚ


最後用光勻粉餅(色號BO01)定妝
水啦!
這塊粉餅用量很省
而且粉不會散在粉盒上
這三款都各有25左右的防曬係數
肌膚是被層層保護著喔
今天第一天使用
粉底真的是按到底一下剛好是一次的份量
從臉的中心推開
臉的邊緣就不要擦了不然會變成超級大餅臉
粉餅一點點壓一下就好了
我不喜歡很濃的妝感
化妝的最高境界應該是
一張讓人感覺沒有化妝
但皮膚又很好很水的臉
不過前提是皮膚要好啦
最怕那種整臉大濃妝
如果我是男生大概連親都不敢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暗沉
不過控油效果沒有說很好
中間還是要補妝一下

另外又敗了知名新祕推薦的Make Up Forever眼部遮瑕霜(3號)
真的很保濕
擦很多層也不會乾
另外還有防水眼線筆
應該是目前口碑最好的眼線筆
不暈染,筆芯軟又好上色
我敗了灰黑色、淺咖啡、銀色
淺咖啡是買來畫下眼線的,比起黑色較柔和
銀色是畫眼頭,這步驟我覺得超重要的
畫上去眼睛馬上變大,然後臉縮小
可是銀色感覺會有點髒髒的
可能是我塗太多
不過一整天下來都完全不掉色
一般用眼影擦很容易就掉

今年週年慶就到此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